幸運的人兒喲!  不論你人在何處,  這 鮑魚醬油,  泰式熏燭 和彎月小刀都會乘著愛心的翅膀飛向你喔!


受到飲食男女成員們的"饞言" 和鼓勵, 去年底我悄悄地上無名小站登記了一個格子. 半是懶散, 半是怕生,總是不知要如何開始這個海格子.   多虧了親愛的Spot把著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地, 打了無數通地越洋電話耐心地教會了我如何使用操作 blog.   有著挑剔的 Eric 為諍友 外加  
Blue Spot 精湛攝影作品的刺激.使我的照相技巧愈來愈脫離" 糊塗鼈" 的行伍.  更有飲食男女和無名小站網友們 ----凶狠地搶食 + 幽默的留言 , 使我在35'C的廚房中揮汗做著事仍能開心微笑地想著你們, 也就更努力地水昆下去.. 再加上來自泰國菜同好們的只用累積人次數在默默地支持我.   (  我知道,  你們都太體諒我用手寫板刻字啦!) .  半年來在這兒和你們歡喜共處, 我真的很開心.. 

tahai有著滿心的快樂, 想大聲說:  謝謝你們!  也想藉著一個神奇數字和大家一起玩個"心在跳手在顫口在喊"的
遊戲.     9  這個數字在泰語中與 "步'  同音,  有著 '向上、 進步'  的涵意,  因此泰國人非常喜歡  9  這個數字.  所以這次抓抓樂的 Magic Number 就是49999. 這個遊戲很簡單, 以最接近累積人次49999 的數字, 且最先寄達者為幸運中獎者.

網頁右下角有統計人數, 如果你幸運的在累積人次 49997-50001 的時候在線上, 按下鍵盤右上的 Print Screen/Prt Sc/列印螢幕鍵,列印螢幕就是只有螢幕看得到的部份才能印, 所以要下拉到看得到數字和時間的地方. 打開Photoshop  或是  Microsoft Word  的一個新檔案將螢幕轉貼 (用 Paste), 再將圖形檔寄到

mina. tahai  @  gmail. com         醬就口以!

快手長腳是幸運人兒的特癥,  加油喔!   


先前之回應皆已存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