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
   Lakeside 野花
牽著的手
總有放開的一刻

寧願你的手先鬆落
寂寞由我


     那天,  從停車坪走向購物中心,  牽著手的倆人不知如何又再提起誰先"走"這回事.  我說"還是你先走好了", G大笑說" 好ㄚ!那麼你才好另求發展."  我但笑不語.  夜裡, 靠在G背後,  我輕輕地說"  留下的人會傷心寂寞,  可我, 不想你寂寞傷心." 


許多年不曾寫信給G了,  近年只寫過 " 2 hours notice, ".  不夠溫柔海,   難得感性一回, 特留下此文做個紀念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