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ter Sweet Chocolate,     夾心

比起Milk Chocolate 的濃陏, 我更愛Bitter Sweet的雋永,
這個巧克力磚寶寶, 是Alaskan 越洋帶來的愛心,
幾年來, 也陸續向老哥學來了做糖的招數
今天總算交了功課.

這一次水昆海有乖乖地照著規矩做,
即使工具不齊全, 但也還是調了溫,
成品的口感細緻, 也會發亮.
比以前水昆的要
有嚼勁, 好吃得多多
無奈曼谷的高氣溫實在無法讓人好好照幾張相.
其實,  我還做了熊寶寶巧克力、腰果巧克力 和 胡桃巧克力,
但在品質管制的大帽子之下, 全祭了 牛蕨五臓廟.

我要自首的是,
吃了數十磅的巧克力-hai,
仍然記不起這磚寶寶的名字.
看來巧克力可使人忘憂, 卻無法增強記憶.
或許,
下次我該做銀杏巧克力?

幾種口味裡, 我最愛
糖和酸櫻桃.
你呢?



Bitter Sweet Chocolate,   Rum 酒漬藍莓夾心



White Chocolate,   Cointreau 酒漬蜜橘皮


Bitter Sweet Chocolate , Cherry Brandy 酒漬酸櫻桃夾心,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本文同時刊於
飲食男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