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誰是誰嗎?



看看它們羽毛豐潤的模樣兒, 這都歸功於幾場春雨後茂生的遍地綠草.


再看一眼,  那些個肥嘟嘟的鵝PP, 真是可愛ㄚ!. 
這情景是最令我們開心也擔心的了.
喜的是鵝們羽豐肉厚,  憂的是怕引來饞賊覬覦.



每次只要我一踏出陸屋的門, 
熱情的沙包就會立刻出現並不時地搖著尾巴,
再不乾脆就兩隻前腳搭在我身上, 來個熱情擁抱.
若是我走得離陸屋遠了, 它也會立刻跟上來隨侍在側,
G說沙包是我的 Body Guard.

這天, 在草坪上
平常超愛趕鵝為樂的沙包,
居然老實地躺在樹下乘涼並守著我
給鵝們拍照,
完全不像往日與五鵝有世仇的模樣
,
特此拍照存證.

這片草地 G用椅子擋了起來, 
這樣子訪客們才不會再把車子開進來,
而把G大爺苦心培育的草坪壓壞了.

 

Black Krim 結了好大的果子,  我用細竹枝幫它們撐吊著.


不知是旺ㄟ的扁圓南瓜  或是 Mac 的魚翅瓜?


超甜的木瓜,   好像是台灣品種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