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幾天, 熱雷雨從下午挪到了黃昏,空氣瀰漫著土腥味, 
一片黑鴉鴉的烏雲壓頂,
牛哥幼時常愛在這種天氣裡, 故作驚慌地摟著牛弟, 用著抖音說" 馬麻, 這好像 ID 4 喔."
然後兄弟倆就鑽進毯子架成的帳篷裡"避難".  
 
趁著雨還沒"倒"下來, 我立刻啟動了 hai-norama 機制,
咔咔咔連照三張, 回到曼谷,
丟給牛哥使用 牛-norama 技巧, 製成這幅照片.

圖右黃土地裡原有數十棵的尤加利樹已於春末伐除,
現已種下樹形更美的 Rain Tree.



G大爺的新寵---剪草車,  這車有個比較特殊的功能 Bio Clip,
可以將剪下的草直接攪打成極細的粉屑, 就地回歸而成為肥料,
非常環保, 又省了事後掃草、倒草的功夫.


說到這兒, 前年我中了2個農民有獎儲蓄券五獎,
被大爺換了個手推剪草機; 
今年我中了6個, 又被G言所惑, 全數貢獻給了這輛車. 
ㄚ,  明年咧? 
我可不可以中了獎自己暗槓起來ㄚ?   
狗仔海心有不甘, 偷拍剪草G做為報復
.



每天下午四點鐘左右, 
平常四處撒野找樂子玩到瘋的二狗都會乖乖地守候在陸屋前,
常常等著等著就會睡著了. 
等什麼呢?
肉骨頭ㄚ!


Hungarian chili,    chocolate tomato
Mac, Web, Pf
謝謝你們!

其實很不想打上果菜名稱的, 
怕是再上演 Rose 冠 Black Krim戴的老戲.
  不是水昆不叫海咩!


想說拿紙罩了楊桃可防鳥啄,
哪知卻成了此地無銀三百兩.

別笑我!
我把蕃茄也用紙罩了,
結果是替蟲蟲們撐了防陽防雨二用傘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