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和你逛街, 都會買了不缺的東西.
每次和你吃飯, 都會吃了多餘的份量.
每次和你聊天, 都會忘了國際電話的費率.
每次和你八卦, 都會笑到落下頷+胃抽筋.!
每次和你見面, 都會把你吃光了我的Sugus那筆35年老帳再算1回.
每次你帶著GODIVA來進貢,我總是為了你的體重著想連看也不分你.看一眼.


他們說我是悪魔姊姊, 可他們不知道為了摘片荷葉給你滾著水珠兒玩, 5歲時你差點成了爹娘的獨生女兒. 

他們說我是悪魔姊姊, 可他們不知道你少年時已是泳隊選手, 而我至今仍是旱鴨子一枚.

他們說我是悪魔姊姊, 可他們不知道為了你, 我才成了去和你老闆談判的悪魔.

他們說我是悪魔姊姊, 可他們不知道我是你和笨頭妹夫的最盡職導體.

祝你生日快樂!

我最最最親愛的笨頭妹妹.


先前回應皆已存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