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中至六月初是泰國學校的暑假,
去年, 牛弟的教授要求他返校為學弟妹們開暑期輔導課,
今年亦如是,
原本為期10天的課程已結束
卻因紅衫暴動, 曼谷市處處是危險四伏
牛哥急著想過河去接弟弟回家也被我阻止,
牛弟只好在冷冷清清的校園又多待了15天.
5/24 牛哥去湄南河左岸的KMUTT大學接了牛弟回家,
5/25 二人再到鄉下接我回曼谷.


從四月十日以來,
暴徒們以M16子彈, M79爆破彈亂殺無辜 已造成數十人的死亡
跨越湄南河的高速公路有一段正是在武裝暴動現場的正上方,
我堅持一動不如一靜,
等一切平靖之後才可出門.

那天早早起床看了晨間新聞
惦記著分別獨居於湄南河兩岸的兒子們.
心中苦悶的我關了電視出門帶狗狗去散步,
比我更早起的澆水G說鳳凰花開了, 要我去看看,
轉身回屋取了相機 繞過車庫走向湖邊要去拍花,

一抬頭看見藍天白雲, 心口的大石頭一下子落了地般的舒爽, 隨手拍下.



Nikon Coolpix L22
輕巧、便宜、易用
這二張照片只做了縮小,  並沒有再用後製作軟體修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