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日G要划船往返小島, 二狗都跟前跟後地黏得很緊,
但這天, G已坐在船上呼叫二狗了許久,
它倆卻守在島岸碼頭上裝聾, 氣得G用手機拍照存證.




這是草頂木亭, 前年G送我的禮物, 如今已被惡徒佔據.


吳哥種的迷你糯玉米, 真好吃!
G說今年我們也來種一些.


Black Krim


Mini Belle Pepper


檸檬?




我的最愛---蜂蜜甘蔗 跟著陽光爬,  G說他種給我, 也削給我吃,
於是他坐在樹蔭下, 替我削了一大捆.
這甘蔗吃來嘴甜,
也甜.

小小粒的夏威夷木瓜, 長得好慢ㄚ!


只曬了三天的蘿蔔乾 , 已隱隱有太陽的香味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